KAC–J

长时间摸鱼装死,不定期诈尸更新。
墙头随意换、大坑随便挖。
感谢您的关注(笔芯)

【楚萧】就是小段子(四)

*这回真的是小段子了

*以后都是小段子了

————————————————

前提

赏花赏月那夜之后,未曾喝过酒的萧疏寒宿醉,楚遗风以不放心萧疏寒和自己的马被黑店老板骑走了为由,陪同萧疏寒一同入京为皇帝送丹方。路上,楚遗风在发现萧疏寒睡不安稳的同时又发现了自己的笛声居然有安眠的功效,于是上京的一路上,楚遗风夜夜为萧疏寒吹笛,待萧疏寒睡着之后自己才会睡去。只是这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已经到了两人该分别的时候。

——————————————————————

 “小道长,你要是回了武当,没我给你吹笛子,怎么办?”楚遗风突然放下筷子冒出这么一句。
看着楚遗风那么认真的神情,萧疏寒有些想笑,自己又不是没了他楚遗风就没法睡觉了,以前那些年他不都这么过来了吗?
可萧疏寒还未说话,楚遗风就又开口了:”不如我去武当给你吹笛子吧?“
”啊?“这下可真把萧疏寒给吓到了,”你去武当,那华山怎么办?“
听了萧疏寒的话,楚遗风又爆发出大笑:”哈哈哈哈哈,当然是等我有空闲的时候了,总不能住在你们武当天天给你吹笛子玩,就算你管我饭,我也怕是要被无聊死。“
”……“
”疏寒你可真是太可爱了,当初你碰到的若不是我,而是什么歹人可怎么办啊!哈哈哈哈!“
楚遗风笑完才发现空气安静了下来,他看着萧疏寒,问道:”怎么了?“
见萧疏寒不答而只是呆呆的看着自己,楚遗风细细回味了一下自己刚刚的话,恍然大悟,于是嘴角一勾,唤道:“疏寒。”
对修道之人直呼其名是大不敬,箫疏寒却轻轻的点了点头:“嗯。”
“该你了。”楚遗风见萧疏寒低下头去,伸出手在后者眼前挥了挥。
“什么该我了?”
“楚遗风一咧嘴,指指自己:”遗风。“
萧疏寒的脸猛的红起来,他张了张嘴却没有发出声音。
可楚遗风却依旧坚持着指着自己:”遗风。“像是在教小孩子学说话一般。
萧疏寒张口闭口几番,原本沉静如水的眼神左右游离,见楚遗风仍然一脸希冀的看着自己,才终于发出声来,声音却因为太过紧张而变得沙哑:“遗……遗风。“
话说出口萧疏寒就把头低了下去,只觉得自己的脸轰的一下便烧了起来,耳边听见楚遗风竭力忍耐的住的低低的笑声。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