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J

长时间摸鱼装死,不定期诈尸更新。
墙头随意换、大坑随便挖。
感谢您的关注(笔芯)

1.有谁想要异能吗,能以最快速度毁掉到自己手里的电子产品/电器的那种(跪)——来自两个月内坏掉第二副耳机的、半年之内烧掉两个吹风机现在湿着头发不知如何是好的我
2.真的没空码字的我流下悔恨的泪水,越是在干正事的时候脑洞就越发勤快的冒出来,我要怎么办,我要死了(方得要死)
3.算算现在的脑洞  蔡居诚的一个、盲狙全国卷一的原耽一个、楚留香语C群人设的一个、双武(师兄弟)一个、he涉及转世的华武一个、he痞子华山x白切黑武当一个、非传统意义的双武(师徒一个、不确定结局白学现场武当x华山x少林一个、真实事件改编的原耽一个,还有之前就没完的长篇万年大坑原创一个、中篇原创一个、原创脑洞xN   按这个脑洞速度,鸽半年我觉得我这辈子都补不过来了(跪)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