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J

长时间摸鱼装死,不定期诈尸更新。
墙头随意换、大坑随便挖。
感谢您的关注(笔芯)

【楚萧】就是小段子(一)

*一些楚萧的脑洞,本来想写成长文(所以人物设定是统一的),但考研实在没时间,就先分着发一下,以后有空了再统一写。

前提

*1*少年时的萧疏寒和楚遗风在金陵游玩,结果遇到了类似于掷果盈车的情节,两人就慌不择路的逃了

*2*楚遗风有张开光嘴,说什么什么准

*3*楚遗风是直男

诸位六一儿童节快乐啊~

————————————————————————

“这些姑娘是怎么回事?”萧疏寒将将喘匀了气,对着同样跑得受不了的楚遗风道,“就她们跟着咱们的速度,依我看个个都是习武的好苗子。”

楚遗风倚着墙抬头看了一眼萧疏寒笑到:“疏寒,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

“知道什么?”

“这帮姑娘是心悦疏寒你所以才会追着你啊。”

“心悦于我?”萧疏寒刚想说些什么,却见楚遗风望着自己痴痴的笑起来,“遗风你为何笑?我不知此事就如此可笑?”

“不不不,疏寒我不是在笑你,”楚遗风直起腰来拍拍萧疏寒,“我是在想,我若是个姑娘,我也会心悦疏寒你。”

萧疏寒一愣,不知如何接话。

“疏寒呢?”楚遗风问到。

“我?”

“疏寒可有想过若是女儿身,愿嫁什么人?”

萧疏寒听着楚遗风这话竟真的认真思考了半晌才回答,声音还是犹犹豫豫的:“未曾想过……你为何又笑?”

“我在想啊,”楚遗风看着萧疏寒笑得更加灿烂,夕阳映得他的眼瞳中一片橘黄,“疏寒你若是女儿身,我定是要把你娶回华山过门。”

“又在胡思乱想。”萧疏寒无奈的低下头叹了一口气,可楚遗风却不依不饶,甚至蹲下来好让自己能看到萧疏寒的眼睛。

“疏寒若是女儿身,可愿嫁我?”

萧疏寒微微一怔,看着对方的脸庞没有说话。

“疏寒可愿嫁我?”楚遗风又重复了一遍,不知是不是因为光影的作用,那张总在玩笑的脸此刻看起来真挚而深情。

“嗯。”萧疏寒低低的应了一声,觉得自己整张脸似要烧起来。

“那便说定了,”楚遗风却笑得更加开心了,“若下辈子疏寒你为女儿身,我便娶你过门。”

萧疏寒方才察觉到自己的失态,他再度撇开头,恢复了往日的语气:“胡闹,这种事怎有说好的办法。”

“你看看我这张嘴,说出去的话,没准便成了。”

 

【最可怕的是,你明知他在胡闹,可你却当了真。】


评论(5)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